DATE: --/--/--(--)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 top
DATE: 2007/01/26(金)   CATEGORY:
ohohoh
今天是在中的的生日啊
恭喜恭喜
請和鄭隊盡情的慶祝吧
我愛你們=)

上面的banner很花
不過還是算了
我已經做了太久-_-
不過太太太喜歡花粉的蛋糕啦
超可愛
我喜歡騎大象的在中
現在手機也是在用這圖
太喜歡了
崇拜花粉中(@w@)

2512bb3579ca4e8aa61e123a.jpg

阿希的夜心漫漫啥時出來啊
我好想聽內幕
不過聽說某人又爆了一次自己唯一的戀愛的事
哈哈,我覺得其實這人不太受正常女生歡迎
所以只談了一次
因為本身實在太過火星,而且也太惹火
比你還美?怎受得了
幸好本人心臟功能良好
來吧,我接受你(笑)
聽說還有親吻練習事件(爆)
庚寶受苦了,哈哈哈哈

名城的事
我都無語了,那個不是什麼道歉
只是一個不是韓語的聲明
真的不是人
那個該死的夏天我咀咒你

我喜歡這圖
把某人的性格特點充分的表現了出來
769843_200701240019523237.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莓。 | URL | 2007/01/26(金) 22:00 [EDIT]
mmmmm~

我想~你應該還在綫吧~呵呵~

某人的報料我嚴重期待ing~希望他的部分能够很多...

什么時候讓SJ的CP一對一對的來上這 節目吧...那鐵定高收視^^


每次來聽到庚説那句自我鼓勵加油的話...心都會一怔一怔的~
特別害怕看到他受委屈...沒想到在我國有這様的無素質的報道人員...
連道歉都不會?!是下不了臉吧?!臉是自己丟的...做錯了就該承認~
這麼沒素質還配當新聞工作者么...

m | URL | 2007/01/26(金) 23:44 [EDIT]
剛剛去看了宮s
沒看見你我回覆啊
呵呵…

我在溺愛看了好多關於這個的消息
不過比較期待某人的真實有聲版本
之前有傳庚寶有跟去
不過是假的
大失望/_\

我好喜歡這句啊
連我開機電腦都是這個
主要原因不是內容
是因為他的聲音很好聽
哈哈

那個傳說中的道z$聲明根本是沒有的
只是在一角注明將「不熟練的韓語」改為「漢語」
什麼道歉也沒有

莓。 | URL | 2007/01/27(土) 00:24 [EDIT]
默...那是改正聲明而已啊...汗....
那是什麼話...什麼叫做【不熟練的漢語】....
韓庚説的漢語叫不熟練?
那叫夏天的人耳朵一定有問題~



呵呵...韓庚説話的聲音很溫柔很好聽~
我喜歡他在中國行裏面説的那句韓語“對不起”
那句話直接抽死人~很可愛的撒嬌啊~



m也有看宮S哦...我也有看....
其實呢~對宮S很失望的...沒想到拍攝得會必以前差這麼多~
特別是情節.......以前看宮覺得很好笑很感動~
可是現在都沒有這種感覺~
不過說來奇怪~明明不想繼續看...可是最後還是會繼續下載來看~

m | URL | 2007/01/31(水) 01:11 [EDIT]
現在也沒話說
大概庚飯都不削理智吧
無線電自然是非多
這些傳媒本來就不值得相信
雖然我心裏還是在糾結

對對對(點頭)
我超喜歡他的聲音
溫柔十足但是又不覺得肉麻
我超喜歡!!!!!>W<

我有在看啊
我覺得還不錯啊~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小七的關係(噴)
本來男二看不上眼,現在也覺得還是不太差的
第六集之後的感情線就出來了
我現在倒是蠻期待的
呵呵

TRACK BACK
TB*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