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 top
DATE: 2007/01/09(火)   CATEGORY:
來了來了
要來的還是要來
香港仙后肯定是要瘋了吧
二月就要開了
雖然有兩場這麼多
但是單單廣東省的先後已經多到嚇死人了TOT
紅館的檔期早就滿了
只有會展的
雖然說上次RAIN的也不貴
和紅館一樣
但問題是神起這一次絕對規模要大很多
如果去另外的HALL
價錢我不敢想像了T_T
現在RAIN也貴好多了…
唉,不過聽說好像賣得不好

我發誓了,我死都要去看
無論如何我都要去看

我家妹妹已經打算去做part time
我現在也不夠花orz

已經在問買飛的親了
韓國十五號就要賣
香港卻不見任何消息


買不到已經夠慘
如果是sj做嘉賓的話我撞頭死了去T_T

我真的好想看啊!
媽啊>_<

轉我家阿希的cy"u小子拋棄了希小子去搞外遇了"
誰都知某浩外遇搞了誰
不用明說吧
估計韓國的all浩控要把你捧成教主吧
哈哈哈哈
你自己也不搞了好多個麼?
最後還是我家庚寶比較好對不對?
不過小10我勸你不要搞好了
那個日記我很糾結
他跟庚比較配
哈哈哈哈
要不你把庚搶過來就好啊~
你看平時男子氣概的小破庚都在小10面前低頭了

你說,你當時在干嘛
阿希啊,做人要滿足(搖頭)
不然太貪心會害到自己

一月大事表
十日宮s開播
十七日強仁廿三歲生日
廿四日suju vol2開售
廿六日金小抽廿一歲生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URL | 2007/01/09(火) 17:34 [EDIT]
啊啊啊....我好羨慕啊~好想去啊~

我覺得會是SJ當嘉賓的啊....555~

小m神起來一定要去看啊~這麼好的時機...


爬牆這事啊....唉...記得誰最好就行了...

怎麼爬還是原來身邊那個最好喇~呵呵~

m | URL | 2007/01/13(土) 02:40 [EDIT]
我現在也覺得自己沒錢
也不知道那裏有得買
好迷茫
其實心情很矛盾
一方面想他們來,一方面亦不想
blg 的人說sj應該不會來了
可能會是力尹

他總比10好~都不知道他是什麼心態
呵呵

TRACK BACK
TB*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