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 top
DATE: 2007/01/09(火)   CATEGORY:
from小莓
受命玩,我真的好久沒玩過

Q1,身高要求怎麼樣?
比我高一點就好= =v

Q2,喜歡怎麼樣的臉?
我也愛小臉,雖然我的面包包的,可是還是小啊
這樣會比較方便吧,嘿嘿

Q3,喜歡什麼樣的發型?
長的短的都沒關係
不過我討厭十分貼服在臉上/負離子的髮型
太女人了,我的頭太蓬
我會心理不平衡
例:某希和臭特的某個髮型

Q4,喜歡比自己年紀大的還是比自己年紀小的?
我的range比較廣耶~~
比我小的我還沒有看夠,現在的弟弟團我都沒看夠T_T
我不能定下
但比我老的一定不過超過15年…默…

Q5,喜歡什麼樣的性格?
有品味的,脾氣好的,體貼的,善良的,抽的,有義氣的,很吵的

Q6,【只有這一點決不退讓!!】有這樣的條件嗎?
小家子氣!

Q7,隨便的和認真的男人喜歡哪一種?
有人喜歡隨便的?
男人都愛認真的
我家阿希認真的樣子最迷人orz

Q8,擅長運動和擅長讀書,哪一種更有魅力?
兩樣如果要我選~讀書好像比較重要
但是運動好又比較健康
所以啦,我要健康的人比較好

Q9,那麼有喜歡的人嗎?
有啊,suju?
愛的當然是庚寶啦
公主是用來喜歡的(笑)

Q10,請傳給7個人
不傳,我沒朋友
哈哈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URL | 2007/01/09(火) 16:38 [EDIT]
嘿嘿...我喜歡看人家回答問題...

我就知道m會提到庚或者希的^ ^

m | URL | 2007/01/13(土) 02:38 [EDIT]
超級正常的事~
我的生活都大多和他們有關-_-!

哎呀~話說我現在才可以留言
你有沒有問題?@@

TRACK BACK
TB*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