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 top
DATE: 2006/12/10(日)   CATEGORY:
庚*
今天庚寶又一個人回來了
想必公主又一個人在家悶死
呵呵,不過這人有電腦就一定不會死的(笑)
看了很多庚飯的後記
超級慕啊~~~
還有更多的感動,呵呵,
每次有關這人的事都和"感動"有關
今次回來主要的目的是領獎
某庚是第一個cy過百萬瀏覽的人呢…
現場中有很多很多庚飯
從機場就一直跟到那裏…
真的超級佩服他們
聽說某人看到這場面

轉百度 韓庚的知己
主持人對韓庚說,韓庚,你的歌迷們在你來之前還和我說讓我要告訴你一定要健康啊!主持人剛說完,現場的庚飯們就開始喊韓庚的名字,后來還齊聲喊:“韓庚,一定要健康快樂!!!”韓庚聽到了之后就非常感動,說了一些感謝歌迷的話,說著說著可能是因為現場的氣氛太好太感人了,都快要掉眼淚了,聲音也哽咽了……這時候,下面的庚飯有人喊:“韓庚,不哭,要高興的。”我就坐在舞台的旁邊,離韓庚很近,看到韓庚真的是快要哭了,淚水在他的眼眶打轉,可是沒有掉下來。可是在這種氣氛下,不少庚飯都哭了,我就是其中一個……


就要哭了,滿眼通紅,就是不讓眼淚掉下來
這人其實滿倔強的…更多的是不想大家失控吧…
現場很多親都哭了
(聽說現場有個叫什麼鑫的人,在唱歌,庚一到,親們就衝了出去沒人理他)
(很好笑,那人真的好可憐)
親們說他更瘦了,之前海南又覺得他是胖的…
不過呢,這次的確覺得他瘦了
以前下巴左右兩邊都有一些肉的
現在都不見了,下巴看起來很尖
各人都覺得他好像整容了…
這次狀態很好,親們說皮膚超級好,也常常笑
這次的記者好害,聽說都是有做功課的…
特別對庚王道非常熟悉,哈哈
不過小韓同學耍太極的功夫實在太害
什麼都沒探到
這張超可愛=)!!!!!!
47b1a71c9d32828a87d6b6fe.jpg

有一樣很掃興的是,飯們的banner被沒收了…
為什麼要針對人,不明白
還有呢,現場表演的舞…
感覺都不像jazz/pop,只是某人自創的民族+break dance吧,哈哈
小聰明


神起的阿允又病了
這次是腸胃炎+發燒,吃不了東西
不知道和之前"牙"的問題有沒有關
感覺東方家這一年不是病就是痛
現在都已經十二月了
就快要到○七年,到時一切都會變好了吧
感覺他們點韓國的工作量比在日本的多好多
有時很想狠心的想他們在日本工作就算
為什麼,明明他們已經做了全力了,
而且成績也很理想,
公司還是不願意給他們一點空間
機械人也有能源用盡的一刻
何況是人呢,他們是你賺錢的工作
為什麼你不懂珍惜他們
換著我,我會比自己的公司更寶貝他們
真的很無語
不明白這道理的人是笨蛋

本來做了一張秀秀banner的
因為這小笨笨快要生日了吧
12月15,我不會記錯的=)
後來才發覺和這裡的風格不太配
只有把它弄少做簽名吧=)
bbbbbbbbb.jpg

還有呢,之前VER C的Magic card
因為今天太有空了,拿那些卡用來做了好多白癡的東西
例如下面這些,聽說是書簽-_-!
有空我會去相鋪把他們都晒出來(笑)
秀秀生日特別版:
Card_002.jpg

Magic card版本:
Card_001.jpgCard_004.jpgCard_005.jpg

Card_003.jpgCard_006.jpgCard_007.jpg


哎呀,SJ的ivy圖每次都很大很清晰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不太喜歡的說
某幾只真的被影醜了
都不知道攝影師怎麼搞的…
不過呢,個人覺得攝影師很喜歡特特和250
每次都相當不錯

ktr特特和赫的新造型美死了!!!!
特別是赫赫啊,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呢…

這個抽死了
很喜歡XD
suju424nb5.gif


還有呢…
我很想要prague寫真啊
太美啦太美啦太美啦
最美是某個畫面
某在背住小包向前跑,很有意思呢
是未來吧=)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我現在很想要這個袋子!=(
tusukaya-img600x450-1165326957___31492-1.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小莓 | URL | 2006/12/10(日) 12:41 [EDIT]
小m的日記很有高曡起伏啊...

看得我心情一直轉變的説...

首先是庚的事情...很感動...我也想哭啊...

fans的banner被沒收...好鬱悶啊...怎能這樣啊...

鬱悶完就心痛傷心...浩浩又病了...
他身體一直都不好...工作太辛苦了...SM應該給他們好好的休息一下的啊...浩浩要快快好起來~

鬱悶傷心過后轉爲輕鬆...
秀秀快生日了...好多親都在PS賀圖哦~
小m的作品都很可愛~輕鬆可愛的感覺~很棒~

再來是特特跟赫赫喇~一看見他們心情變得很好~
特特的髮型大家都說很好看...很有冬季Feel啊~
也很適合聖誕節哦~
赫赫嘛...太可愛了...可愛到要揉捏他~呵呵~

最後...笑抽...
庚啊...笑...PS强人真多...類似系列都很經典啊~
這種年代打扮加庚的墨鏡造型...一絕啊~


end...欲望...必須要有金錢才能哦~苦笑~

m | URL | 2006/12/10(日) 17:17 [EDIT]
哈哈~其實這不算是日記呢
算是小記吧=)
把整天的東西都串在一起
是習慣吧
不過有時候很懶,就不想打了~_~

不知道最後有沒有讓拿回去
但是就一定沒讓在現場掛

浩的新消息聽說也是情況不太好呢
是神起的隊長
也是最瘦的
很小在那女孩樣,卻滿身肌肉,
以前是他背小在的,現在換他被背
聽到真的蠻受傷的

要說作品也算不上
應該是我用來解悶的東西吧,
呵呵,雖然不喜歡校服CF
但是今天又PS了好多校服的東西

特特之前紮辮子的髮型
最近看KTR~看他脫那些繩子什麼的
超級痛,還讓250幫他,
再美我都要想他再弄啦T___T

這圖真超喜歡,不過好想作者把公主的頭向左一點
就完美啦~
庚寶的我覺得P得超好XD

這個到處都找不到了
也聽不到寶藍有人說
上面的公主超美啊
很恨-_-

TRACK BACK
TB*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