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age top
DATE: 2006/11/18(土)   CATEGORY:
kiss the banana
笑死人了!
這個KTR我會笑瘋
正好BZ也有韓飯CUT出來
我笑抽了
這兩人太瘋了吧
哈哈哈哈
第一VOD個兩人吃香蕉,又跳抽舞,又發瘋
我快死了,哈哈
第二個VOD更好笑,兩人扮kry…
特特扮大頭的樣子笑死我
超像XDDDDDDDDDDDDD

還有~我現在cho喜歡特特的形象
好女人
wahahahahaa
這個髮型我太喜歡了~~~~~~~~~
dgwydw.jpghdwudwhd.jpg

gwdygywdw.jpgdwuhudw.jpg

gwydgygdwyd.jpghudhwuhwdu.jpg


這有農民先生banner一張
我的舊skin回歸時就是這圖有用之時~~
哈哈~
特特的沒什麼搞了~~
其實真的好普通~不過單單花在色調中已經用了我好多時間了~~
我最近什麼都一事無成-_-
NJDNJWDNDW.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 BACK
TB*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