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 top
DATE: 2005/11/19(土)   CATEGORY:
介紹鄭元暢給你認識
睇左呢篇野,
我發覺自己對某暢真係仲有好多未知既地方(?)
睇完都幾慚愧
唔怕長請睇睇
呢個家人寫得好好
我家小暢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喔(笑)
quote左一D寫得好正既野出黎
轉載自:這裏
謝謝新款巴豆

總是看我們說鄭元暢,你有沒有對這個人有些好奇呢?一定有對不對?不然你就不會進來了^^
你看,我都沒有起很很酷很拉風的題目騙你進來,說明我是很真誠的想把元暢介紹給你^^
為了你的好奇和我的真誠,留下來坐坐看看聊聊好不好呢?
如果不喜歡,可以理智真誠的批評,我可以接受,但是千萬不要罵人好不好?謝謝!
還有新家人剛剛看完薔薇,喜歡葵,但是對元暢不太熟悉,我想說,元暢是治療葵毒的唯一解葯。
其實我對他也真的不了解,我甚至想不通他到底是用什麼方法把我迷暈的,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到底要說什麼。所以,這個貼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我盡量客觀理智冷靜吧,雖然很難!

鄭元暢

身高188
體重不固定
未婚
朋友叫他小綜,我們叫他老大,大頭。
入行之前擺地攤賣衣服,后來轉入精品店賣衣服,經朋友介紹成為模特。
期間拍攝過張學友的《禮物》、陳貞的《吉他手》等MV。
之后公司發現了他的表演潛質,出演了偶像劇《薔薇之戀》。


戀上某暢最容易中上的毒藥
雖然剛剛睇既時候覺得好怪
我果時有電腦無幾耐
好多野都好白癡
我見到有得down就down
開頭真的接受不了某暢這麼怪
後來就被佢吸引啦
未睇既人唔好認為葵鍾意呢個look
葵絕對唔係一個娘娘腔既人
佢只係用佢呢身打扮黎提醒某人一D野V_V
去到後來,我睇到喊
怎能接受二個自己最愛的人結婚呀!!
我想我會瘋的

《薔薇之戀》
對這部戲已經說的太多了,在這里不多介紹,因為在戲中成功塑造了“韓葵”這一看似同性戀加亂倫的角色,常被懷疑性向,被朋友戲稱走“娘”派路線,他笑稱自己為台灣“娘派掌門人”。


同意,睇左幾集,忍唔住ko晒套野
仲要係許XX做女主角

《撞球小子》
元暢的第二部戲。真的不好看,令所有元暢的fans至今都極為頭痛!
漏洞擺出的劇情、外貌沒辦法用一個褒義詞幸容的男主角、男女主角之間莫名其妙的愛情...天,真是個惡夢!
但是,我卻是通過這部戲愛上元暢的。因為在他所飾演的反派快打身上,我找不到一點葵的影子!陰險的笑,冷酷的眼神和之前葵的無邪可愛形成鮮明對比。唯一的共同點是對愛情的堅持與執著!
這部戲除了元暢是不錯的,其他通通都是錯的!
你當然可以說“粉絲眼中出影帝”。可能吧,我不知道。但我想對一個只拍過兩部戲新人來講,這已經很好了。 
不推荐這部戲,很多元暢的fans都不看。劇情太爛,快打太慘。


呢套,OMG~~
有d造型真係好恐怖
不過我覺得我睇晒全部
年代久遠
好多都唔記得晒~~
最鍾意都係下面二張相
12327_ffe665e024ec617913ec6c5308e47470.jpg12327_80b44a586a96a45c47c77f3ecaa19f1f.jpg

《安室愛美慧》
如果說《撞球小子》是導演和編劇用來考驗元暢fans的耐性的,
那麼《安室愛美慧》就是鄭元暢自己來考驗他的fans心理承受能力的。夸張的造型,搞怪的動作,絕對沒法用“帥”字形容的表情...
~OMG~!我現在天天等著看他還能把自己弄的多丑!
我不知道有多少偶像敢於這樣不顧形象。不過對他,呵呵,習慣了!他最愛的游戲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在節目中模仿腦中風患者
他說:“要放下偶像的包袱~~~”
  
陶美慧-陶晶瑩 韓森曼-鄭元暢
  
韓:猜猜看我的衣服叫什麼名字啊?
陶:國王與我?
韓:恩~~~來...再來...
陶:美隆窗帘?
韓:錯!是十面埋伏章子怡~~!!啊~~小妹更加大膽(做“嫵媚”狀)
陶:啊!我知道我知道!!在野地里跟金城武...
韓:對...!!
陶:一直叫一直叫!有沒有?!好激情哦~~!!
  
(我實在不忍心貼那些太怪的圖)


我諗呢位家人係想POST呢張圖
我好鍾意
小綜.png

Family
  
所有與元暢有關的地方,不僅是他的官網,連元暢地帶,百度貼吧,甚至天涯我們的帖子里,這種“家”的感覺都極為明顯。他努力營造出了這種family的氛圍,包括fans之間都有種強烈的認同感和吸引力,但我真的弄不明白他是這麼做到這一點的!
 
元暢的官網“joe‘s family”
元暢飛夢里~~ 帶領每一個家人飛往自己的夢想
元暢非夢里~~ 這里是一個真實而非虛幻的地方
  
飛夢里的圖片和元暢的文章都不許轉載,因為元暢說“只想和家人分享”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偷一張,這張圖片講了一個故事。
  
家人們假裝沒看到吧^^


最近差不多日日都見到佢
可能好關心惡劇~~
但係都係深夜上線
夜貓子
最近一篇係關於藍正龍同佢既新聞
我信你,嘿嘿

元暢簽到簿
凌晨4點拍戲回來,來不及卸裝,先上網看家人們寫給他的話,看看大家灌水聊天,然后簽到留言,這才去睡覺。有時真的很心疼。
他並不特地要說什麼,只是告訴大家,這個“家長”一直在這里
  
  有時他會自豪的說:今天錄影現場導演夸你們很乖,我很開心。
  有時他會開心的說:今天看到莫文蔚了!!
  有時他會體貼的說:下大雨了,小寶貝們要注意,都別給我感冒了!
  有時他會理性的說:給我的留言不要讓我回,只回一個人會對別人不公平,全部都回又會沒完沒了。
  有時他會感性的說: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們已經是我的全部了!(~OMG~ 想想在凌晨4點看到偶像跟你說這句話是什麼感覺!那天我們集體的心臟罷工了一整天!)
  有時他只是告訴大家:我去上班了或我下班回來了

  
  他最常說的一句話是: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除了簽到,有時還有讀書心得和電影觀后感,或是一首不知道搞什麼飛機的小詩,或是拍戲經驗、人生體會。
時時處處都能感受到他對我們的在乎,對我們的重視、以及對我們的愛!
(他剛剛簽到說,上面那段“十面埋伏章子怡”是拍戲時候他臨時加上去的^^)


可愛呢d野唔需要講啦
鍾意佢既人都覺得佢可愛
唔鍾意佢既人都覺得佢怪
That"s it

可愛
  
聊貼里,時不時就會出現某些家人忍無可忍的一聲狂吼: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啊?!”
但問題在於,沒有人能說的出來為什麼覺得他可愛。看到樓上這位elva0323給大家的現場舉例了吧?所有元暢fans都是這種狀態!
不知道為什麼,什麼都說不出來,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被他牽著走!他就好像邪教教主,不知用什麼給我們每人洗了一遍腦!
  
昨天想了一晚上,我終於明白他可愛在哪了!!
就是那種小Baby,或是小貓小狗小兔子的可愛,非人類的可愛!
這樣的生物很容易激發女性潛在的母愛,而常常對著這些,會忽然覺得自己好像也變的可愛了(養寵物的人應該能理解吧^^)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元暢的fans都比他還大,但別人看起來卻覺得很小很幼稚!
  
不知道這張圖能不能幫你理解我們的感受!就是忍不住想看著它,逗逗它,摸摸它^^


佢POST一張
我一張都唔敢cap
太恐怖了,太恐怖了
又一不顧形象既怪人(汗)

真實自然

有人問他私下是什麼樣子的。他說,就是這個樣子啊,沒什麼不同的。
在他主持的節目中,常常聽到一段新聞過后,他問嘉賓對××事情的看法。那位嘉賓剛要說些冠冕堂皇的話,他就截住說:“誒!你剛剛明明不是這麼講的啊?!你不是說那個......”然后就把發生在鏡頭后面的事情講出來了。

至於“形象”這個問題,他真的從來沒在乎過!他的鬼臉被“鬼臉天后”小S打93分。有家人看著他那些搞怪扮丑的照片說:“真的被打敗了,要是有人問我,這就是最近fan的偶像?!我...”還真是沒話講!

我想,他努力把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就是不希望我們拿他當偶像,不希望大家覺得他是光靠外表吸引人的吧。
  
這是他和小S比賽鬼臉(其實還有更難看的,雖然他豁得出去,我可豁不出去...)


佢好嗲~~
之前小美係某雜誌已經抱怨過(笑)
我都幾想有個傻仔成日煩住我
最好加多句笨蛋

朋友
  
賀軍翔,阮經天,陸明君,許瑋倫,陳宇凡...天知道這些朋友對他有多重要!重要到很多他的fans全都去看賀軍翔主演的《愛情合約》,可能只是為了“哄”他高興。
  
他給每個朋友打電話,無論男女老少,通通叫他們“小寶貝”。他說:“‘小寶貝’是一個彼此認同對方在心中分量的那種稱呼”

而每當有朋友主動打電話給他,他都會驚喜的說:“啊~~~~!!!!你怎麼會打來~~~~~?! SO SWEE~~~~T!!”
  
他真的很怕孤單,賀軍翔說:“他一個人的時候,其實只是10分鐘而已,他都可以傳一堆無聊簡訊出來!真的!他可以傳一首詩出來!就是那種孤獨的詩。”
  
也許正是因為他害怕孤獨,所以當有這麼多fans喜歡他支持他的時候,他才會格外珍惜!有時從他的言語中,甚至能感受到他的幸福!因此,我們也更加珍惜他!


佢身上好多野都係FANS送既
鎖匙包(用左年幾),塔羅牌(新既,好靚)。。。
某人成日大叫:「我最愛粉絲牌。」

細致
  
他曾經給我們看過一些在拍戲過程隨手拍的照片,其中有一張是一片白色的小野菊,路邊很常見那種小花。他給這張照片起名叫“荒野中的美麗小世界”
  
他評價在《薔薇之戀》中飾演大姐芙蓉的陸明君時說:“她有姐姐那一方面給我們的感覺,其實我覺得她的內心層面還是需要人家去照顧她,可是是我們做不來的。我真的就是期待那一部分有一個人可以出現。”

在陸明君談到過去感情上受到的傷害時,他伸出手摟著姐姐的肩說:“慢慢講,慢慢講...”
  
在節目中,他常常會拿著一些亂七八糟的小玩藝秀來秀去,然后告訴大家是這影迷送的。最近一期節目中,他穿了一件武漢fans送的衣服,那位MM看到后就瘋掉了。明君姐說他是“被影迷包養的藝人”。
  
明君姐很照顧小綜,真的像個姐姐一樣。她很漂亮哦^^


最近一次都係聽佢唱生日歌
「難道你只會這些?」(哈哈)

唱歌
  
不知道有什麼心理障礙,這死孩子就是不肯唱歌!每次見面會或上節目的時候,最后被逼無奈一定要唱的時候,也只是唱一句“happy birthday to you”(有時候還耍非要在現場找個過生日的人,拿出身份證才肯唱)。所以逗他唱歌幾乎成了所有節目的壓軸好戲。

其實有時候聽他不小心唱的一兩句也不是很難聽,大概進錄音棚之前都差不多這樣子。
  
黃志瑋唱歌,他在前面對口型。之后黃志瑋說:“我唱歌你緊張什麼?!”


佢d搞笑功力我唔敢恭維
好恐怖
特別d造型~~

搞笑
  
黃嘉千問他覺得自己與其他偶像的區別在哪里,他說:“我想就是內在的那種搞笑潛質吧!”
  
  康熙來了

他說自己以前有些自閉,康問他會做出些什麼陰暗的事,他說會吞衛生紙。
  
康:那吃完衛生紙感覺好嗎?
鄭(表情嚴肅):“五月花”的比較好吃。
熙:所以你還吃過“舒潔”的是不是?
鄭(超平靜):千萬不要吃面紙,因為面紙有加那香精成分,然后他們還有加漂白劑。
熙:誰會沒事吃面紙啊?!
  
  新聞2手E
  主持人:李明依 來賓:鄭元暢、賀軍翔、阮經天
  
李:你們三個之中誰最受...
鄭:誰最瘦?那我來干嗎啊?!(摔掉牌子,站起來作欲走人狀)
李:你怎麼那麼敏感啊?!我是問你們三個之中誰最受男同志歡迎?
  
明明平時有很多笑翻了的,為什麼現在一個都想不起來了?!
  
滿腦子都是:“安室,要多讀點書~~”(摸摸)


之後果位家人無再寫
遲d我補上惡劇同愛情魔戒啦
 
以下係另一D家人既回應
我最鍾意呢篇XDD
佢真係好怕肥
成日同林依晨鬥減肥XDDDD
但係佢唔鍾意做運動
「我這輩子都當不了肌肉男。」
好好笑
轉載from:十月開始下雪

為什麼都說好話啊
他啊,其實毛病一籮筐啊
  
他不愛運動,肥肉好多,肚子一圈,還敢拿這個臭p
他會當眾挖鼻孔,住持節目的時候模腳丫子,做惡心的怪臉寒磣你
他的口音嗲嗲的,還有點大舌頭,他說我就是娘派,你咬我啊
他是個大網蟲,可是他臭p,說自己是掛網小王子,在飛夢里神出鬼沒,把fans嚇的一驚一咋的
他瘋狂的喜歡打電玩,獻寶都不忘了show他的游戲光碟
他功課不好,雖然文筆還真是不錯,英文很爛偏偏還喜歡到處講
他很愛漂亮,折騰起來能讓你目瞪口呆,哭笑不得
他也不怕出糗,經常讓看節目的人替他緊張出一頭冷汗
他喜歡大喊大叫,笑起來哈哈哈亂抖,手舞足蹈,大大咧咧,沒一點偶像的樣子
他緊張就搓麥克,在簽到里說他今天跟前輩合作,緊張到手心冒汗
他其實很容易就害臊,覺得不好意思的時候眼睛不知道往那兒看,訕訕的笑,可憐兮兮的,好在一秒鐘后又能恢復活力,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
他的心很敏感,很容易被感動,很怕孤單
他還很要強,嘴上不說,但非常的努力,拼命的想證明著什麼
他很認真,鐘情表演,他對表演的專心和付出,他的進步,讓我們驚喜,也讓我們尊重
他還蠻厚的,受到攻擊的時候,總是沉默,不會去針鋒相對,還安慰fans,不要生氣,試著換位思考
喔,,,他很會耍帥,T台上練出來的pose和放電神功,所到之處,無一幸免

等等等等
  
呵呵,就是這樣一個人,沒有把我們嚇跑
還fan上他,還不管別人說什麼
  
做他的fans 總是讓人心情很好 很心安
不想去爭也不想去吵
因為很自信 因為知道
他有多麼優秀
遲早有一天 你們會看到


MORE

我覺得我剛才那個寫得太花痴了
  
也許會愛上一個角色,但不會是一個偶像
有人說看一場好的片子就像談了一場戀愛
散場了,是失戀的落寞
愛上了劇中的人物,沉醉不知醒
但喜歡一個藝人,成了他的fans是永遠帶著挑剔的欣賞
  
說到鄭元暢,一般都會提起薔薇之戀和韓葵
這是他第一次拍戲,第一個角色
  
他入木三分的刻划了這個人物的喜怒哀樂
揮洒自如的演技讓人驚艷
無論觀者對這部tv有什麼評價
對鄭元暢在劇中的上佳表現,是肯定的
這是讓他一炮而紅的成名之作

順便插一句,《斗魚》里的紅豆,陸明君,也是憑該劇中的韓芙蓉一角成名。
  
由中意韓葵到成為鄭元暢的fans
源於兩個原因
他在演藝上的真摯態度和他自身的個人魅力。
  
他很年輕,才剛剛過22歲生日,真心實意的愛著表演,並且相當的認真努力。
從偶像劇成名之后,他一路扮丑扮坏扮怪,嘗試各種表演方式,磨練學習
他成長進步的非常的快,到今天和謝祖武陶子演對手戲的怪人韓森曼
雖然表演仍有青澀過火的地方,已經讓人刮目相看
“一個俊美的小生,能放下偶像的身段,如果不是才華溢,怎麼能做出這樣的表演”(陶子和謝祖武)
他超強的可塑性,總能給fans帶來驚喜,也考驗著fans的心臟
另外,他感性,思想成熟,又對生活有著非凡的領悟力
  
所以,有天份,肯努力,真心實意的藝人,他的優秀說服了我們,讓我們贊賞
  
事實上,我們也不知道他在這條路上能走多久走多遠
給他一個祝福吧
  
他的個人魅力前面已經有好多人花痴了一把,就不用多說了
只想說,真實
他沒有偶像的面具,真實坦然生動


呢件事我都有聽過
覺得小綜好不值-_-

而我知道,6月19日那天,當時,元暢人對著包廂..說...對不起..我知道你們在裏面....但為了公平..我不能進去...真的很不好意思..對不起


呢篇野之前我已經睇過
後來唔見左
哈哈哈哈

  【大成報 記者 周孝謙/報導】
  
鄭元暢回到故鄉台中拍「惡作劇之吻」,
不過拍戲過程卻讓活潑好動的小綜叫苦連連。
小綜無奈地說:「跟劇組下台中拍戲,原本以為回到自己的地盤,
拍戲空檔時可以到熟悉的地方放松心情,結果導演瞿友寧為了方便管理,
居然要我們除了拍戲外,就必須回到附近的清泉崗美軍宿舍改建的別墅休息,
每次回宿舍我都覺得自己向囚犯一樣,只能孤單地在房間里猛打PS2。」
小綜也說,由於拍戲的學校旁邊有一大片公墓,晚上看起來很陰森,
平常拍戲空檔時大家閑來無事就會開始講鬼故事,
晚上回宿舍他一個人在房間心里還會覺得毛毛的,
有一次他在房間打電動,冷氣就莫名其妙突然停掉,
他一臉疑惑走到冷氣旁邊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沒想到冷氣突然冒白煙、噴冰塊,就像電影里鬼魂現身的場面,
讓他嚇了半死,后來才發現原來是冷氣用得太凶,讓他虛驚一場。
對於在戲中演出IQ200的天才,小綜也坦承天才除了裝酷外,
說真的還真是不好演,有一次他為了在戲中說出一套化學公式,
還連續NG15次,差點讓工作人員瘋掉。


某家人的說話
我真係做唔到(笑)

對未來元暢的女友的說的話!
不知道幾生幾世的努力才能換來今生的相守?
不知道陪著元暢一直走下去的人究竟是誰?
但是,請未來的那個“她”一定要替我們大家好好照顧元暢。
不可以讓他難過,不可以讓他感到孤獨!
你要盡你的全力,給他全世界最大的幸福。
他有時很孩子氣,你一定要寵著他.
他想事情的時候,記得不要打擾他,要陪他一起想.
他高興時會有很多話,你要微笑的聽他講.
他愛講冷笑話,你一定要配合他,聽完后一定要笑,不能傻傻的讓他感到無措.
他喜歡保養皮膚,所以你要記得在買自己那份的時候順便幫他賣好。
他討厭長痘痘,所以一定要記得提醒他別吃辛辣的油炸食品。
他很愛漂亮,你不要反感,因為他是個藝人,需要註意形象,妳要慢慢的適應.
他討厭蟑螂老鼠,妳如果看見,千萬別拉著他,要自己解決.
他怕鬼,所以沒事千萬不要弄惡作劇嚇唬他.
他最擔心自己的肚子瘦不下來,所以你不可以說他胖,就算以后他有了大肚南.
他喜歡吃草莓,如果你喜歡,要陪著他一起吃(但不能和他搶);如果不喜歡,要嘗試著陪他吃.
他喜歡玩塔羅派,如果算的不準,也不要說穿他.
他喜歡和朋友在一起,你就不要和他的朋友搶.
他偶爾會唱唱歌,就算很難聽,你也不能閑他吵.
他最疼愛他的家人,你要好好孝順他家人哦.
他工作完回家,肚子一定很餓,記得準備好飯菜,要注意營養均衡.
他如果和某個女星又傳緋文,你要相信他,別理睬那些八卦.
他要是髮脾氣,那一定是暫時的,你一定要遷就他,不要對他發火.
他不開心時,讓他一個人靜靜,摸摸他的頭,安慰他.
他難過時,記得在他包包里放好紙巾,就算不會哭,就當是為上廁所準備的.
他笑起來的樣子很可愛,記得隨身帶著照相機,記錄下他最美麗的微笑.
他太完美,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不管這個將來的“她”是誰,我們希望妳能好好的承載我們的愛,給元暢一個倖福的未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AKi | URL | 2005/11/19(土) 10:16 [EDIT]
v-397一口氣看完了!!!
真的蠻可愛XDDD
不過..我不同意最後一篇給『她』
的話... =.=""
不是吧..要一個女朋友遷就他這麼多的東西..=.=""
換著是你自己都做不來了~~呵*

Miz | URL | 2005/11/19(土) 10:33 [EDIT]
係好鬼死可愛!!!!
我真係太愛佢啦(大心)
我都寫左我唔認同
太恐怖啦
好似無靈魂咁~~
佢自己咁情緒化
我諗佢女朋友應該同佢差不多XDD

AKi | URL | 2005/11/19(土) 12:27 [EDIT]
哈哈
哎..對啦..我岩岩睇完第一集『惡吻』
哈...我都要加入你們的行列
*注:暫時要背叛p一陣子
2個男主角都超帥~~
汪汪~(有d似古屋敬多=.=")
好可愛~>v<"""""""""
江直樹..型la=╴=""!!!!!!

Miz | URL | 2005/11/19(土) 12:53 [EDIT]
都話個個睇都必死
佢好明顯係唔上鏡果類人黎~~
勁可愛>v<~~
係呀!!汪汪都好正!!
佢地個感恩會汪汪因為肚痛去唔到XDD
江直樹好衰~~
比我一早揀左阿金
最好都係小葵(大大大大大心)

AKi | URL | 2005/11/19(土) 13:56 [EDIT]
v-397哈..
係我會揀江直樹..=.="
哎..如果江直樹係p來..多好~~v-402

Miz | URL | 2005/11/19(土) 14:44 [EDIT]
你太物質化啦,嘿嘿
江直樹對湘琴一d都唔好
我睇第七集喊到short左-_-
你唔好發夢~~yamapi做唔到呢類角色架
嘿嘿
我又執左粒種子,係藍色牽牛花
你知唔係點比人,知道既話我比左你
嘿嘿

AKi | URL | 2005/11/19(土) 15:37 [EDIT]
哈哈
nono..唔係物價指質化呀..
我睇到第3集..
我覺得佢對湘琴幾好ya...*
我鐘意呢類..好可愛XDDDDDD***
哎........PPPP~v-398

嗚.......我逛了幾十個BLOG..
都執唔到...天啊!!!!!!!!!!!!!!!

Miz | URL | 2005/11/19(土) 17:48 [EDIT]
江直樹太冷酷啦
我又唔係咁容易講d肉麻野既人
都係等個熱情d既同我講
嘿嘿
睇到第七你會想打佢v-16
我都係鍾意熱情多d,嘿嘿!!

我剛剛去search去又比我搵到一粒
係菊花!!!!!!!
我搵左好耐既菊花
開心死我啦v-206

TRACK BACK
TB*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