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 top
DATE: 2007/03/19(月)   CATEGORY:
ps
手癢了,最大原因是喜歡雜誌圖
現在喜歡頹廢風
所以做不了大圖orz
雖然還是很懶上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DATE: 2006/12/27(水)   CATEGORY:
PS
今天是神起出道三周年的大日子
本來想換了上面的BANNER的
可是我真的素好喜歡庚的啊~~
換不成,不過還是放上來XD
tvxxx.jpg

這個少了一個T字…
沒有PSD檔…改不了
還好WP版沒事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之前一直沒機會用用親們好喜歡的美白效果
今天終於試了
做了張強特
不過呢,在低解象度的MON是看不到腮紅的
1280X1024的版本一直都上傳不到&*@&**@
算了~喜歡的人找我吧…
哈哈,大概也沒有XDDD
tvxxx.jpg

DATE: 2006/12/06(水)   CATEGORY:
=w=
這個超有趣…
三只在MKMF看豔舞的表情
小民寶看起來很害羞?
在家你可是常常看動作片~~
金小乖的表情,嘩哈哈,太經典了
完全是色老頭的表情XDD
朴米更害,人家興奮,他最興奮

影片中還見到某飯和庚寶色迷迷的眼神?
去韓國太久你們有餓到?哈哈

反觀後面的小奎和英生
視線完全不在豔舞上,
似在雲遊~~木無表情
哈哈
和前面那些sm人形成強大的對比
不過,請自動ignore某馬~~


盛傳的SM XMAZ SPECIAL?
是真的就好,最近suju都沒有什麼新消息似的~~
又可以看到他們打歌了~
看來神起有很長時間都會留韓國~~呵呵呵呵
01 ) Snow Dream (Sung by SMTOWN)
02 ) 내가 그대 없이(When we'll be together) - 동방신기(TVXQ)
03 ) Tic! Toc! - 슈퍼주니어(SuperJunior)

04 ) Dreams come true - 천상지희(CCJH)
05 ) 그것뿐이에요(Just You) (Sung by Super Junior-K.R.Y.)
06 ) White Christmas - 강타
07 ) DOTCH - 보아
08 ) Alone - TRAX(트랙스)
09 ) Heaven - 장리인

10 ) Without you - 블랙비트(Black Beat)
11 ) 눈의 이야기(Winter of Memories) (Sung by 현진)
12) I Love Hoya - 추가열
13 ) Joyful day - 송광식
DATE: 2006/11/26(日)   CATEGORY:
MKFM全記
話說我想下載這個東東的完整版
不過一見到CD X 3
立即胃口也沒有了
合共要2 GB
真的要人命-_-
乾脆看在線視頻好了
單單TVXQ都有六個VOD
RAM少的朋友千萬不要打開"觀看更多"
很想看白智英那個
為什麼會找不到T_T
DATE: 2006/11/25(土)   CATEGORY:
MKMF
今天是MKMF
看了直播…
真的快要瘋了
不過那些獎項真的好怪
全部都是某些常見到的人…
好像有點過熱了
感覺大多數都是偶像派(笑)

最佳新人獎:張力尹 (Timeless)
最佳新人組合獎:Super Junior(U)
最佳人氣賞:SG Wanna Be(我的人)
海外最佳組合獎:神話
最佳R&B組合獎:Fly to the sky(像個男人)
最佳舞曲賞:SS501(snow price)
最高網絡點擊賞:東方神起(正.反.合)
最佳搖滾組合:Buzz
最佳組合獎:東方神起(正.反.合)
hiphop賞:MC夢 (冰激淋)
最佳單曲:李勝基(難以說出口的話)
海外人氣:神話
手機投票人氣獎:東方神起
SOLO女歌手賞:白智英(不愛)
SOLO男歌手賞:Rain(I'm Coming)
Asia Best Pop Artist :W-inds
最高大賞:東方神起!!!


張力尹拿了新人獎

本來都很支持的
但那個LIVE,真的恐怖得要死
真的好失望…唉

東方神起成了大贏家
呵呵…
不過最可惜的是秀秀要去醫院滴點滴…
為什麼五只都是這樣慘
SM真的有虐待傾向!
還有
花花下車這張相真的型死了
3.jpg


SG+FTTS+BUZZ
呵呵呵呵
他們真的很火…
我也不說什麼了

海外最佳組合獎是神話
我覺得真的好變態
我家SJ排第四才0.8%
真的嚇死人
神話太害了

DOUBLES
小奎
每次都是站在台最邊的一角T_T

李勝基…ORZ
感覺好多大陸的親都快要瘋了
不過我其實很愛勝基的身體XD
現今我最愛的男人身形
哈哈

最開心莫過於白智英和SUJU了
我真的很高興
我超級高興啊…
白智英白智英白智英白智英
她絕對是不死的
今年首首好歌
愛死了
至於我家BABE
更不用說了>_<
下帖待續
DATE: 2006/10/21(土)   CATEGORY:
日記
請分開每段來看
完全無關的
只是本人喜歡悴悴念

(十八禁)
今天走去各浩控的blog走了一圈
發覺一個很gag的blog
全是某姐姐飯的心聲
真的好色好色
哈哈哈哈
東方家的男人都被你色過?
你的罪行太多了
說某米腎虧
鄭公外強中乾,腰力變差
連小民你也不放過…帶人家看動畫還要練習
你試過啊???????
XDDDDD
實在太勁爆
呵呵…真的笑翻了
可憐我家小奎也遭毒手了orz
台灣的鄭太太們真的不能看小


勇勇babe生日的同時帶來了一個消息
其實我也蠻愛這類型的
有沒有好貨色介紹介紹


學了coloring後
覺得所有圖都可以好漂亮
問題係要找質素高的圖~
好難-_-!
呵呵
最近在看一些model的圖
感覺很好
那些圖很好玩
果然歐美的東西適合歐美的東西
orz
那些金髮的老外
gentlemen~我也很適合啊
老外老外老外老外老外老外老外
呵呵呵呵!!

關於圖質素的重要性
可以參考下圖
bluue~.jpg

看…如果圖的質素好一點的話
庚的樣子絕對是一個娃娃一樣-_-!
不過可惜本人最近很喜歡頹廢風
不是很有問題
這圖很有意思
試將色階較光
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很愛很愛
完全是藍紅對比~good
neglect了色
很舒服

sssssssss.jpg

今天第一次做了這種風格的
這是除了純coloring外
最火的風格
白色的base+對比的complementary colour
大量的小文字
完全是大量的brush的合成圖
不過很費時同時亦很費神
單單找brush已找了好久
無奈本人很懶…對創作這回事真的沒興趣
我喜歡現成的(笑)
不過我不喜歡源庚啊
nonono~~庚才是王道


ps~豬啊
我發覺我好愛你!!嘻嘻
好難得有人同我臭味相投= =!
而且一樣是路癡
好喜歡XD

pps~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orz
看了某人的blog
感覺是…唉……
我對這類型果然是禁不住(笑)
DATE: 2006/10/20(金)   CATEGORY:
問卷
1.目前桌麵的圖案是?(配截圖)
ggwgwdw.jpg


2.OS是?
XP

3.這臺是妳的計算機?還是公司或者傢人共享的計算機?
是我自己的,是家中最舊的電腦,不過mon是新的
(可以解釋為我最早有電腦啦)

4.這張桌麵是什么?從哪取得的?
自己做的,希受傷後最最最新的雜誌圖了
從BLG偷來原圖,然後用了五分鐘在PS中弄的

5.更換桌麵的頻率高嗎?
不高…因為別人做的都好不慣
有時候乾脆用畫面-_-

6.桌麵上有多少個icon?
二個,只有rubbish bin和SE檔案管理員

7.有沒有堅持點?
(?)

8.有為暸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麵嗎?
絕對有,之前整個桌面都是mp3和我做完的icon

9.最后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桌麵」的
想做就做吧…這個又另類又好玩,呵呵
DATE: 2006/10/12(木)   CATEGORY:
+_+
20061011234951.jpg

我每天除了down東東就是開ps了
但自從改了風格以後
都不懂怎麼用brush了
呵呵~~好喜歡呢張kiss the radio圖啊
左方的海海,右方的250
(orz,最近好沉迷250啊,知情人士已經知道佢同我既關係喇,哈哈哈哈)
不過如果你見到原圖會發覺改動很多~
因為最近在學colouring的關係(笑)
感覺已經在上手了
來來去去都是那些東西
學新野的渴望是沒有的
我現在處於資訊飽和狀態
我依然ps-addicted
今日down野
發覺我cb既cuopon已經deadline了
可憐還有40多gb~完全無奈中
我明天去完kamfai度一定會用極速回家
唔係我死得
嗚嗚!!!!!!!!!!!!在家真的好
昨天無啦啦哭了
因為看到babe說要做手術拎返舊鐵出來的事
雖然明知應該開心,但好似有d多愁善感?
我依然好喜歡babe~呵呵~
看到某人日日網遊,我就hapi得很
瘋狂看LIVE填補思念中

還有~有傳神起十一月會來港
相信一大堆仙后會從來地而來
製造第二次黃金週?
本人自然很高興
因為可以見到可愛的俊秀(笑)
最近都不明白何以自己總被這類型的孩子吸引
好可愛啊~~
討厭的250,討厭的金小秀
還有~鄭公在0CPH入面實在太型了
好吸引人啊~好似台灣鄭太太們已瘋了
最近發覺micky也十分可愛(笑笑笑)
有誰會和我一起追星啊???
但我知道我果幾日都好忙-_-
DATE: 2006/10/08(日)   CATEGORY:
9C456F94-40FC-4289-97E9-2B860CCFA9A.png
2534-{19E983B4-FCEC-457B-91C5-44942113F556}.jpg

先看留言再看圖片「順便換一下背景」
然後你會發覺庚在抽中~~
白癡~哈哈哈哈
笑死了
DATE: 2006/09/18(月)   CATEGORY:
nthtosay
係講山田&愛瑪仕一年之後的故事--電車男將會向愛瑪仕求婚!!!
YOUTUBE度有NG片睇!!!(可當TRAILER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DxkzLKbs20
翻譯:
山田對白:那那那那那個....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說...請跟我結結結結...(又緊張得口吃了,並發出雞叫般的聲音= = )
旁白:淳史君演得努力過頭了...囧

笑死!!!!!!!!!

my boss my hero做完未啊
我要睇啦~~~

仲有李勝基弟弟事件
我覺得佢的確有錯
不過感覺有點過火了
最主要今次係睇出韓國人既諗法吧
真係可恥又令人無奈
我承認~我承認我依家好無志氣咁聽緊佢新碟= =
好聽

最近好沉迷庚寶~cute死了~
赫赫也不錯
我把我床邊的牆全部變成了sj了
還有一張~很帥的庚寶

對不起海赫
因為其他我搵唔到
特別babe啊~我真係搵唔到你個索樣出現係香港信和啊
仲有!!!!寫真我應該下個星期會買了
我怕個價會升-_-

還有~特特的駕駛學校實在太好睇了
笑瓜笑瓜
仲有海海啊!!
BLG你翻譯吧Y_Y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