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   CATEGORY: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age top
DATE: 2006/12/08(金)   CATEGORY:
lady in the water
poster1.jpg

這戲真的讓我超級無語
之前imdb的評分已經不高~
但是看在我支持m night這麼多年…
也看了,
本來以為劇情慢已經是"差"的賣點
想不到最大的賣點竟然是結局
本來我還以為會有什麼反轉似的
未完的時候我還猜可能所有人在大廈的都是瘋子
根本就是瘋人院…裏面什麼樣的人都有
而且四面都是建築物,中間有個小花園的…
想不到這真的是一個現代童話…
完全是現代童話-_-!
完全沒有新奇感啊
太失望了!

mnight~快回到sign和sixth sense時期的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DATE: 2006/12/06(水)   CATEGORY:
韓流嚇嚇
太正了!!!!!!!!!!!!!!!!!!!
我想看第二次
好一個怪嚇…
呵呵…超級佩服起香港名字的人

反美主義味道濃得很…
很愛啊…

明天才一一交代
現在心情激動不已
太正了
DATE: 2006/11/30(木)   CATEGORY:
Luvvv
我現在完全中了千秋王子和野田妹的毒…
我chochocho喜歡他們兩個
千秋太帥了,野田太可愛了
我完全瘋了
可愛到要死

是這一季最愛的日劇啊…
完全是由第一集笑到第七集
上野真的好漂亮
我是女生也慕死了

這一集也好喜歡啊
好喜歡阿里山老師XDDDD
他真的好疼野田妹…超遷就XDDD
最後那個屁屁操我快笑死了XDDDDDDDDDDDDDDDDDDX999999

還有野田妹去探千秋的時候兩人好曖昧…
呵呵
後來千秋吃醋的樣子好可愛XD

這一集千秋他的"中毒"更升華
超著緊野田妹XD

天啊
超期待下一集
DATE: 2006/11/23(木)   CATEGORY:
只有三件事想記下

第一,金小抽的親生爸爸請給我記著
金在中絕不是你要生就生,要扔就扔的東西
他是他自己的
你何時為他付出過
你小時候你陪過他了麼
去首爾一個人捱生活的時候你又在那裏
成名後他受傷了的時候你又照顧過他了嗎
還要欺負那對年老的養父母
你的良心在那裏
他是金在中,永遠不是韓在中

第二,SDS絕對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到底SM是不是變態啊
瘋狂學習淳君,你到底有沒有跟人家買版權
我絕對不要我家小海和神童兔兔配
KRY你勉強說得過去
那SDS到底能以什麼方法出道??????????
即使想維持人氣也不能這樣
我情願你乾脆立即推出VOL2
我家海永遠要跟傻赫在一起
你要搞的話就搞你自己家孩子
死變態

第三,交響情人夢真的好看死了
今集千秋那個虐待動物事件笑死我了
他的表情,哈哈哈哈
snapshot20061122215130.jpg

我發覺NODAME好喜歡DU咀
好可愛>33333333<
2006112221008792.jpgsnapshot20061122215317.jpg

某人擔心她沒飯吃
又做了
2006112220831641.jpg

影貼紙相
千秋的表情XDDDDDDDD
snapshot20061122215827.jpgsnapshot20061122215831.jpg

snapshot20061122215837.jpgsnapshot20061122215842.jpg

最後!sweet死了
雖然最後nodame被打…XDD
snapshot20061122215610.jpg

DATE: 2006/11/18(土)   CATEGORY:
kiss the banana
笑死人了!
這個KTR我會笑瘋
正好BZ也有韓飯CUT出來
我笑抽了
這兩人太瘋了吧
哈哈哈哈
第一VOD個兩人吃香蕉,又跳抽舞,又發瘋
我快死了,哈哈
第二個VOD更好笑,兩人扮kry…
特特扮大頭的樣子笑死我
超像XDDDDDDDDDDDDD

還有~我現在cho喜歡特特的形象
好女人
wahahahahaa
這個髮型我太喜歡了~~~~~~~~~
dgwydw.jpghdwudwhd.jpg

gwdygywdw.jpgdwuhudw.jpg

gwydgygdwyd.jpghudhwuhwdu.jpg


這有農民先生banner一張
我的舊skin回歸時就是這圖有用之時~~
哈哈~
特特的沒什麼搞了~~
其實真的好普通~不過單單花在色調中已經用了我好多時間了~~
我最近什麼都一事無成-_-
NJDNJWDNDW.jpg

DATE: 2006/11/16(木)   CATEGORY:
the host
host51vu.jpg

「韓流怪嚇」
我之前已經好想看了
可是我所有同學朋友親戚都沒有人願意和我看
我真的好想看
前天已經下載了
可是我完全沒時間看
明天回家!狂看
其實呢~這個名字也有另外的一個解釋
就是韓流怪赫~我家赫赫其實也好怪XDD

b5a3adfc2e7dfaf49dd561482b019214.jpg

香水~
之前mian送我的書
英文版
看得好辛苦
而且好多字不懂
我決定看電影了
哈哈~
我喜歡男主角那個變態的樣子~
應該拍得好美吧

其實~我最近好喜歡交響情人夢
玉木宏帥死了
這套是慢慢好看的
笑死了XDDDDDDDDD
DATE: 2006/11/01(水)   CATEGORY:
An Inconvenient Truth
kiss3244_26843934.jpg


真係好正!!
Gore 實在好型
由心裏面欣賞佢
比起bush
好太多了
真係一個好有heart為人為社會既人
我諗如果當年佢當選
依家美國一定好很多
場演講非常害
佩服得很害T_T
一路笑一路睇

睇完好驚…
d英文雖然唔難
但由於無字幕~
我聽得好痛苦
最慘係英文字幕都無T^T
唔環保真係死得
n年後會係點
orz////
DATE: 2006/10/29(日)   CATEGORY:
sw
這個放了好久,今天才有心思ps了幾個
現在真的什麼brush都不會用了orz
colouring真的很夠玩-_-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春天華爾茲
jaeha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男人(心)
可惜還是買不到心儀的DVDT_T
1 2 3
4 5 6
DATE: 2006/10/25(水)   CATEGORY:
電視
哎呀!!死啦我~又睇orz
我好鍾意葡萄園里的那男子同唯一的愛啊
不過cb成日都唔旭
克人憎T_T
葡萄園果個男主角勁可愛
呵呵呵呵~
好似eric
粗粗魯魯好純真
(我發覺我有特殊喜好= =)
唯一的愛好浪漫啊
問題係d劇情仲娘過韓劇
萬年orz
kame唔太喜歡
勁瘦
ayase好靚女啊

唔睇~忍!
DATE: 2006/10/22(日)   CATEGORY:
秋季
orz
在看中的

14歲之母
完全係為左支持mc-_-
隻歌實在太好聽了
對劇情不太有興趣
煽情的東西
現實很少吧
有誰真的會想要那個可憐的孩子

松子不幸的一生
看過電影了-_-
又是老師的題材

水手服和機關槍
人的關係

唯一的愛
大卡士
但不喜歡kame
orz

鐵板少女小茜
maki(love)

交響情人夢
漫畫向
之前睇過漫畫
呵呵

役魂者
松隆子啊…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